水银蛇

啊这里是一只年更的……【够了】

依旧是ARS的舞,和上次以个人名义发表的桔梗不同,这次是翻跳团体A.T.R.S的初投呢QUQ

以下是一点感慨,非常啰嗦各位可以无视QUQ

虽然时间过得很快,但是从成团、排练到最终录制,还是充斥了相当多有趣的小故事的。40度高温带着大家反季节,全员为了合适的排练地到处搜寻什么的……作为一个团体来共同努力真的挺不容易,尽管现在回看这个舞已经感觉是大写的黑历史,但能有今天这个成果,打心底里觉得自己是无比幸运的,很满足了~

在桔梗告一段落后,本来是确有其他产出计划的,但是几次努力都因为一些私人原因告吹,就这样一直拖到了去年冬季。当时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,或者说认为全员阵容根本就不太可能实现,结果运气值爆棚地在贴吧结识了晴天【笑】,老实说当时已经不是一个有兴趣扩列陌生人的家伙了,不过主动了这一次,就收到了有史以来最棒的一份生日礼物QUQ

在晴天的坚持下,我们比预想中顺利很多地凑齐了全员。当然对于一个几乎没什么基础的团来说,上手就是ARS的翻跳还是很有难度的,不过不管最终结果是好是坏,大家都愿意有这么个机会去挑战一下。正式成团那天恰巧赶在了我的生日前后,我也就格外地希望这个小团体能够走得更远一些,让大家都不会后悔加入进来。

受限于个人能力,很多时候对团里的姑娘们是有些内疚的。我的能力确实不足以简洁有效地带好排练,算起来排练效率低这种致命问题有一大半都得是我的锅,这也使相当一段时间我们陷入了瓶颈期。但即使这样,姑娘们依旧信任我,让我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呢QUQ【你再没完没了改细节迟早要被人打死】

磕磕绊绊的练习过程就不赘述了,视频刚刚发出来的时候,有以前了解过的mate酱说一直以为我们准备的是寒蝉,如果看得到的话,就在这里道个歉啦QUQ从成团开始到夏天,本来准备的确实是寒蝉,但是在练习过程中有姑娘的脚踝伤到了而且情况比较严重,不得已只好换人。考虑到寒蝉的难度以及新人的磨合等等问题,最终我们临时选择了《十六夜泪》。不仅仅是因为难度比较低,也是因为《十六夜泪》本身也是一个起点,私心希望这个凝聚了大家热情与汗水的团能够有始有终。还是给一直有关注的mate酱道声抱歉,不小心搞得和虚假宣传一样……【划去】

至于寒蝉呢,确是有继续在准备,比较遗憾的是大家基本都没什么基础,基本功又不是一朝一夕可以搞定的,另外还有部分成员受学业安排影响……综上,寒蝉的话目测会在下个月底放出,不过算是仓促赶工之作吧,意料之中会有很多瑕疵,还请各位见谅。

喜欢寒蝉这曲,非常少年气又有淡淡的虐感,会试图尽力来诠释这种感觉的。不过A.T.R.S也如同歌词中写的那样“尚未成熟”,不知道接下来能不能让各位看官感受到我们的成长呢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4)